close

既上次台北電影節的 '明年我還愛你嗎' 這不是讓我也很喜歡驚艷的俄國片
這部的劇照沒有特別的吸引我 原本沒打算要看 
但台灣很難得可以看到俄羅斯的片子 所以來試試
主題是小女孩去找親生爸爸的故事 爸爸一直不知道有這個女兒的存在
一路上男主角一直想將他送到社服處理 但因緣際會 客戶是個重視家庭的人
男主角變假裝自己是已婚 小女孩變當成自己的女兒 留在身邊

 

 

我覺得俄國的片 很細膩 取景衣著 整個畫面的用色 都非常用心 每個畫面都好像一幅畫

在假裝一家人的日子中爸爸一開始很嫌棄女兒 到後來相處的很融洽 

 晚上的睡前故事 打枕頭戰 早上一起晨跑 做早餐 吃早餐

(其中假媽媽的廚藝很差 把飯煮成相蛋糕一樣 飯杓子插進去後 可以整個拔起 好好笑哈哈)

我超級喜歡女主角!

她一開始要見到女兒的爸爸時 很緊張 

當男主角沒認出他時 跑去廁所痛哭 然後和自己說: 

我相信世間萬物 我選擇平和 鎮定 和心靈的寧靜 

最後的文案是男女主角一同合作 廣告的主題是玉米片 
女兒在爸爸想不到靈感的時候 講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可愛
他說媽媽的早餐都很豐富營養 但玉米片就是爸爸的早餐 
簡單但又好吃
後來女兒是廣告中的代言人 廣告也廣受大家喜愛

 

最後是圓滿結局 ^^ 女兒和爸爸坦承一切

這部片和上一部看的俄國片看完心情都好好 :) 
有時間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monkeypie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