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ofnature02  

這部是挪威導演Ole Giaevery自編自導自演
是一部關於男人逃離現實困境到大自然中尋找自我與自己對話的歷程
這部片子讓我想到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和 <白日夢冒險王> 都是我很喜歡的!

看完覺得果然是我第一個納入必看片單的電影,畫面好美麗,挪威真的是個夢想國度:P
上面這張照片是第17屆台北電影節的封面照
另外覺得 這個男主角的OS好多 平常不論是小說還是電影比較多呈現的是女性的心裡獨白 但這部讓我見識到男性獨白...

outofnature03

反反覆覆 男主角一直思考著要不要結束這段關係 
他回想著現在的生活 固定吃一樣的麵包起司 星期五會吃好點燻鮭魚 固定的性愛姿勢 且凌亂的毛婚後從未修飾
嗯 看完覺得酸酸的 日子久了一方感覺有所變質 但不一定會發現中間的改變  
他內心希望對方能說不要去旅行 且渴望帶著兒子出遊 自己在這個家能得到一定的需要 但很多時候你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的


outofnature01  
這一幕 印象很深刻哈哈 想要暫時脫離好爸爸好丈夫形象 逃離喧囂
幻想著美女 在大自然打手槍 但巧遇熱情的登山老伯 打斷了一切... XD
另外 封面照片 光著下半身跑步 畫面也相當怵目驚心
男主角做了個噩夢尿褲子 找不到地方清洗 一開始很煩惱該怎麼辦
後來便自在光溜溜的 陰莖隨著他奔跑的步伐晃動  像是內心放下困惑獲得某種解脫 

 

outofnature05  
男主角後來有和一位登山女孩發生關係 他一放進去後就開始哭了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他也太玻璃心了.. 世界上應該只有電影裡會有這種男生吧!!! )
女生離去後 他獨自看片打手槍 看到這幕覺得人真的是很脆弱 當然自己也是一樣 
他和自己對話 他很愛兒子老婆 但他只是缺乏最初相愛新鮮的感覺
而後 他為了不和登山女孩道別 選擇在半夜從窗戶跳下離去返家


outofnature06  

這部片我沒有什麼共鳴或怎麼樣的 可能我沒有這樣類似的情感呵呵
但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哈!


 

arrow
arrow

    monkeypie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