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aa  

 

*0517
「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找人囉!」


香格里拉 小巨蛋版加齊瀏海版 好好笑:-P
「黃玠喜歡齊瀏海的女生」-/////-
一起合唱給緋聞男友二號黃玠聽的時候 還不小心錄到旁邊男孩唱歌哈哈哈

一次同時見到娃 綺貞 還有娃的緋聞男友一號二號三號四號 覺得太幸福 ^_^ 
緋聞男友三號蔡旻佑 拉小提琴有一點帥ㄏㄏㄏ
好喜歡弦樂器 

星期六是第一次演唱會一個人坐 意外好多驚喜 
坐我左邊的男孩也是自己去
坐我右邊的是兩個男孩 他們超級可愛哈
娃開唱的時候就四處張望找娃在哪裡
娃出來的時候就哭了 覺得超Q(雖然我也哭了)
娃開始唱我爸的筆 唱超大聲的哈哈 
「我爸的筆 我爸的逼-逼-逼-」

唱買你的時候 娃問 「ㄟ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大家都回答超大聲好 好感動 : ')

*人生就像捉迷藏,其實我們尋找的都只是自己。 嗯好像快要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ie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