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12月是一個很溫暖的季節,比夏天舒服

這一學期參加了好多我好喜歡的活動,每一個活動結束都感到很飽滿

這幾天有著莫名的失落感,可能是太過開心完的失落

就跟看完煙火的感覺一樣呵呵><

從以前對煙火就是又愛又恨,看煙火那樣絢麗燦爛美的不可勝收,真的覺得很美好開心

但當煙火結束之後的空虛感真的是怎麼樣也填不滿ㄏㄏ

現在的感覺就如同那樣

常常覺得自己都以實現自己的小小夢想為最終的目標,現在都不會受外界影響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不太喜歡太過複雜的人際關係

但這幾個星期,體會到原來我真的多麼的孤獨

我好喜歡和一些我好喜歡的人在一塊,跟他麼相處起來是多麼的開心舒服自在

可惜和那些人接觸的時間或機會現在都比較少了

大家都在不同的縣市、甚至不同的國家,每個人都在忙著完成自己的夢想,努力充實自己

而這個夜晚我現在居然在這裡歇斯底里><

因為回憶太過於美好,現在的生活感覺有些不美好

讓我想到綺貞在演唱會說的

每個人都很需要被愛,然後也需要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渴望擁抱世界,但是只有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從哪裡來,從哪裡出發

才能夠真正擁抱到世界的時候不會迷失自己

哎我真的覺得愛這個東西好沈重但不可或缺

沒有了愛很多都無法運轉,但我真的很害怕這個

常常有了愛,就會失去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ie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