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或禮拜三
禮拜三,是往前看,預支著快樂的小週末先生?
星期三,是有些許星期一憂鬱,帶點牽絆的狂放小姐?

-

她說,七月二十六日是馬雅曆新年的開始。遠處有人快樂的喊著新年快樂!

像是暫時逃離了喧囂的生活、跳脫框架,在這個小角落度過這個空間的時間,這一夜的美好

我好喜歡〈你是不會當樹嗎〉高空的樹和照下的燈光,像遮蔽我們的影子,代謝我們的悲傷

另外連續三首的疊字歌,真的很感人。

晚安晚安 好嗎好嗎 你啊你啊

 

很活潑的片段可能就是夢露和桃花聯誼區當可愛的媒人!

如仙跳舞很美很可愛~ 被抬起來的片段很好笑XD

 

嘉賓的部分,馬頔和盧凱彤都讓人好驚喜,〈星期三和禮拜三〉、〈卡帶〉這兩首歌詞都好美都是很深情的歌!

馬頔的聲音好有磁性,盧凱彤有點小帥氣又可愛!

接下來陳建騏的部分實在好溫柔好美

〈局部的人〉這首我平常較少聽 因為太悲了 但第一次聽得那麼有感覺 

 

-

最後當然有香格里拉,這次的她已經不是那個齊瀏海的娃娃了

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告訴自己,還是要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她說 身體是一座城市,朋友就是建築物。 謝謝小米,我好開心有妳!

之後還要一起走在未知的路上,接受各式各樣的挑戰,一起分享彼此生活裡的大大小小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保持著純粹的自己。 要開心過著每一天:-D

然後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今天很幸運的在入場前遇到可愛的胖球和斯拉~ 還遇到在北京當志工認識的朋友: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如萱 末路狂花 waawei
    全站熱搜

    monkeypie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